2012.01.21随记

最近Linux更新频繁啊,前两天刚将内核更新成3.2.1-1,之后又更新了pacman到4.0导致PGP验证出了问题,之后又更新了libreoffice,今天早上更新了yaourt,晚上一看,好吧,audacious、initsrcipt、udev又更新了。记得前段时间还是隔段时间内核更新一下,这几天更新了大量的软件…

不过Arch在国内有镜像,或者用http更新速度也能达到峰值,更新只不过等待几分钟的事情,最近没发关于使用Linux方面的技巧,其实也没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,只要你对操作较为熟悉,基本上都没太多的问题了,不懂就去Google下。

今天看http://v.163.com/open/上的开放课程,感觉很不错,找个时间慢慢看。网易在这方面比国内其他都好的多,至少有国外Linux镜像站跟国外公开课的镜像站并且翻译了。

另外今天下雪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批判下百度空间这个烂尾工程,劝各位使用百度空间的赶紧换,图片不能外链我就不怪百度家小气了,连发四五篇日志就会提示"你发表日志过于频繁,发表失败"。

好了,这个我也不说了,毕竟没有什么人一下发那么多文章,前两天我不用百度空间了,我想帮文章和留言都给删除了,好吧,文章得一篇篇删除、不能批量、几百篇文章我点了半天,不过这些都没太大难度,但是如果你删除速度过快,删除五六篇之后就会提示跟发表文章一样的提示了"你删除日志过于频繁,删除失败"。

好吧我败给百度空间了,你说我删除文章做什么,好吧,我就删留言,如果别人发一些没意义的,留着看蛋疼想一起删除了,你会发现同样的问题来了,没有批量删除这个功能,没批量删除就没吧,一个一个删也难不住我,点击删除会提示一次,然后刷新下页面,你发现删除评论才是最折磨你的事情。

最后新年送一句话给百度空间"Fuck 百度空间!"

转载请注明: 本文《2012.01.21随记》来源于bstaint的博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