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1日随记

这两天无聊得很,翻博客看有需要修改的东西没,看到了几篇文章插入代码都无法高亮,开始以为插入的代码片段比较少,后来一看,注释这么标志性的语法都没有,奇怪的在后台切换到html模式下看了下,插入的代码都变成:

<pre>代码片段</pre>

而highlight的语法格式明明带个code标签给吃掉了?经过测试找到问题,看官方的文档说明:

Note:4.1.1版本开始默认值为true。

无语啊,这要是不翻文档鬼知道,小小的改了下代码,编辑器又顺利的跑起来了。

今天又帮风哥看一个大学的站,风讯的,注册会员 - 写文章 - 插入附件拿到shell,看补丁320个,心里没底,随便上了个烤肉的exp,不想到顺利拿到,最近rp真是没得说,剩下的就交给风哥了,跟我没关系。

哦,又折腾了下沙盘,昨天下个软件,随手点开才发现不对,解压看了看一个垃圾软件,只能又装个沙盘以防不测。

转载请注明: 本文《9月21日随记》来源于bstaint的博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