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篇日志记录2013年的一月

记录下上个月的一些总结,总体来说上个月过的很零碎,温故了下以前学到的一些东西。

首先是用CodeIgniter框架写了一个文章程序,总体感觉用框架写东西很顺手,官方文档也很详细,即使一些细节从论坛上搜索下也能找到解答,参考了下别人的一些经验,看了官网给出的一些视频,老外的视频看着吃力(鸟语不咋地),国产的视频说的东西又太零碎了,不过还是顺利写好了。

有以下功能:

  • 注册/登录(采用邀请码形式)
  • 查看/修改个人信息
  • 发表/删除文章
  • 搜索功能
  • 上传图片(采用swfupload)
  • 支持Google Oauth登录(顺带研究了Google Oauth接口,因为国内某些API都要实名认证)
  • 开启会员某些特殊功能(同样需要邀请码)

另外仔细学习了下threadpool(还记得我以前推荐的一个Delphi线程池类么),写了个扫描器试试,用了用Henri Gourvest大牛提供的7zip类。

顺带更新了下系统的nod32到6了,相对于5来说都是界面跟一些细节变动,没看到什么太大的功能上的调整。

另外神器everything也更新了。

最后今天发现Xunlei.Any.Player失效了,真乃一大憾事。

没有评论: